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亚运明星评论

李永波驳斥“养狼论 享受论” 那是退役后的事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11月17日19:25

  中国羽毛球队摘取了亚运会男女团体冠军,但和他们的总教练李永波比起来,依然显得星光黯淡,无论是比赛现场、抑或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李永波一次次的惊人之语都成了赛场内外的焦点。

  有记者将国球乒乓球的“养狼计划”抛向了总教练李永波。“中国队还没有资格养狼!如果能养,还是养羊比较好,”李永波笑着说,“羊城嘛,还是养羊比较好,养狼太凶了,现在没养,狼都在边上了。”看着同时坐在台上的泰国、韩国和印尼选手们,满堂记者也不禁笑出声来。

  又有人向李永波提到了陶菲克的“享受论”,李永波还是一如既往地予以讥讽。“难道我们的年轻队员就不享受羽毛球这项运动吗?一般只有快退役的或者是输了球的人才会说这样的话,就像当时张宁快退役时也说过类似的话一样。享受羽毛球的说法没错,但也不完全准确,应该说是等老将们经验丰富后,比赛的输赢本身对他们的冲击不会像以往那么大。”

  李永波甚至表示他不赞成享受羽毛球:“那都是退役后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