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射击评论

杨凌郭文珺亚运当配角 杨凌:复出只为享受比赛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11月17日19:23

  中国射击队在16日的亚运比赛中派出了杨凌、郭文珺两位奥运会冠军,但他们却都成了比赛的配角。而在中、韩两强包揽了前三天全部18块金牌后,哈萨克斯坦和朝鲜队也在射击项目中登上了金牌榜。杨凌和郭文珺是16日射击场上的两个明星,但两人的成绩惨不忍睹,杨凌第9,郭文珺第25。

  已经退役4年的杨凌说:“复出仅仅是为了享受一下比赛的感觉。” 杨凌手中的枪,密密麻麻贴着各式标签,都是多次大赛比赛时留下的纪念。20多年了,这杆枪跟着他南征北战。“比赛有赢有输,人生百味都在这里了。”连续两次在奥运会同一项目上夺魁,杨凌成了奥运射击史上第一人。

  可2003年,当得知10米移动靶不再列入北京奥运会比赛项目后,杨凌经历了相当长的低潮期。之后,杨凌将老枪擦了又擦,装进箱子,正式宣布退役到北京射击运动学校当起了副校长。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