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水球动态

中国女水13-5胜哈萨克夺金 外教:至少该进30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17日19: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7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7日下午,广州亚运会女子水球决赛在天河游泳馆举行,最终中国队以13-5击败哈萨克斯坦队夺得金牌。赛后,中国女水主帅贾内·吉拉尔特·胡安表示,尽管取得了胜利,但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在他的预期中,应该至少进30个球。

  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中国女水分别以25-1和38-2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队和印度队,两场比赛进球总和达到了63个球,优势可谓极其明显。也许正是因为这种优势,让胡安对队员们在本场比赛的表现感到不满。“我对比赛的过程并不满意,预想中我们可以赢对手至少30个球的。”对于比赛的结果,胡安说:“亚洲水平不高,拿冠军是应该的。”

  这支国家与天津体育局共建的中国女子水球队,完全已经具备了世界一流的水平,对于他们来说,亚运会只是一个阶段性的目标。胡安坦言,伦敦奥运才是他们目光的焦点。“我这支队伍还很年轻,有潜力但是缺乏经验,明年的上海世锦赛和12年伦敦奥运会才是我们最关键的比赛,我们希望在伦敦奥运会上拿到奖牌,至于奖牌的颜色就要看队员的训练和努力的程度。”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胡安说:“非常高兴中国队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在过去的三年,中国队按部就班地开展训练,一直走到现在,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同时哈萨克斯坦也是非常好的队伍,要祝贺他们。在决赛中,我们打得非常出色,拿到金牌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