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吴静钰惋惜未与杨淑君对决 相信世跆联处罚正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17日19: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7日 广州报道)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跆拳道项目在广东体育馆战罢,吴静钰在决赛中以13-1松松战胜日本的笠原江梨香多的金牌。吴静钰赛后表示,很可惜没能和杨淑君在决赛中有公平的竞争和对决。

  赛后吴静钰十分兴奋,她将自己的手套扔向了为她加油一天的观众,随后高举国旗绕场一周。吴静钰在混合采访区说,“亚运备战不容易,我经历了很多困难,大家对我的期望很高,今天我也全力以赴,希望拿到这块金牌。”

  杨淑君本来是吴静钰夺金最强劲的对手,可是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就被取消了资格,两人无缘在决赛中对决,这也让决赛成了一边倒的比赛。在吴静钰参加决赛时,中华台北跆拳道队都坐在看台上观看,在吴静钰夺冠庆祝时,坐在看台上杨淑君悄然离去。

  有台湾记者在私下议论,“这完全是黑箱操作,就是要拿金牌。”而吴静钰在回应未能和杨淑君较量是说,“没能和杨淑君在决赛中对阵很可惜,我们两个交手了很多次,希望能在亚运会上有一次公平的竞争和对决,我为她感到惋惜。”

  赛后发布会有记者询问吴静钰是否相信杨淑君会在袜套上出问题时,吴静钰表示,“具体的情况我不是特别了解,但上一次世界杯曾经有过队员出线这样的情况,袜套叫背后有问题,之后世跆联就有这样的规定,这一次杨淑君不符合比赛要求被处罚,世跆联比我解释得更清楚,我相信事实是这样的。”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