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亚运自行车连环撞车事故 > 关注自行车撞车事故

撞车遭质疑 教练朱建伟表示刘馨夺冠凭的是实力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11月17日19:07

   “尽管比赛发生了意外,但刘馨夺冠并不意外,她凭的是实力。”在自行车女子记分赛结束后,我省自行车队教练朱建伟对记者说。

  据朱建伟介绍,24岁的伊春姑娘刘馨是近两年来我国自行车项目涌现出的一位新秀,在今年的全国公路系列赛上夺得两站冠军。8月通过选拔赛成为国家队参加广州亚运会的正选队员。“获得亚运会资格后,她信心大增,把目标瞄准了金牌。”朱建伟说,刘馨备战训练练得特别好,赛前准备非常充分,“比赛中她贯彻了教练的战术安排”。“按计划,她应该和汤科蓉配合,为中国队确保这枚金牌,但汤科蓉受伤后,刘馨一人奋勇独战取得冠军,这是实力的体现。”

  朱建伟说:“刘馨能拿到这枚金牌难能可贵,然而,赛后她却百感交集,颁奖仪式上笑着流泪。她又高兴、又激动,同时又为那些受伤的选手感到惋惜。”朱建伟透露,刘馨走下领奖台的第一时间就询问国家队队友汤科蓉和其他几位受伤选手的情况。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