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网球评论

李娜太个性训练后不接受采访 记者感叹李娜太贼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1月17日18:53
李娜
李娜

   训练后不接受采访,不断抱怨观众不会看球……李娜的个性和她打球的风格一样,充满火药味。

  昨天胜利了,李娜终于开了金口: “每人都会有压力啊,就看自己如何调节了,自己调得好那就没压力咯。”

  说起这回夺冠,她自信地说:“我都打了这么久的职业,这个比赛算不了啥,我就是冲金牌来的,与4年前相比,我准备更充分一些。”

  从参加的三场团体赛李娜的状态看,她如果再打单打很有希望夺魁。不过李娜有自己的考虑:“这是我跟国家队协商之后作出的决定,是希望多锻炼年轻运动员去备战全运会、亚运会。”

  “为国争光当然重要,但职业运动员也必须有全盘的考虑。”李娜的丈夫姜山也帮她解释。

  任务减轻的李娜也更加能享受自己的广州亚运之旅。这些天她住在亚运村,重新找到了集体生活快乐。“这几天生活挺好玩的,我跟韩馨蕴住一屋,她都跟我说一些她的事情,我觉得特新奇,因为好多事都是我不会经历的。”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李娜“是如何备战亚运会的”,李娜先是睁大眼睛吃惊地回答:“比赛都完了,还说啥准备?”随后李娜调侃地回答:“辛辛苦苦地准备呗,我们每个人都是这样。”引来记者一片笑声。“她太贼了”!有记者这样嘟囔。

  李娜表示,当晚她就将离开广州,“我的赛季已经结束了,感觉今年还行吧,希望来年会更好。”(本报广州电 记者陈晓明)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长江日报

17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