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赛艇 > 赛艇动态

日本赛艇选手厉兵秣马 备战决赛期待夺亚运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7日18:13

    新华社广州1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詹奕嘉)在广州亚运会赛艇14项比赛的角逐中,日本选手虽仅参加5个项目,但却夺得3项预赛第一和2项复赛小组头名。在决赛来临之前,加紧训练的日本赛艇选手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在决赛划出比预赛和复赛更加出色的成绩,夺取冠军。

    日本队在广州亚运会上参加了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女子轻量级单人双桨、男子轻量级单人双桨5个项目的比赛,并在后面三个项目中以预赛第一的成绩直接晋级决赛。

    2006年多哈亚运会亚军、日本老将武田大作在本届亚运会赛艇男子轻量级单人双桨项目上获得预赛头名。在16日训练结束后他坦言,尽管自己是预赛第一,但表现并不理想,特别是在快速行进的过程中赛艇不够稳定,“我希望在本届亚运会上做到最好,而伊朗的年轻选手穆赫辛·沙迪纳加德将会是我最强大的对手。”

    在女子轻量级单人双桨预赛中,日本选手若井惠里在前半段落后于乌兹别克斯坦选手纳塔利娅·博吉托娃的情况下不懈努力狂追猛赶,最终逆转局势夺得预赛头名。17日,若井惠里出现在广东国际划船中心的赛道上进行训练。

    回忆起预赛的经历,若井惠里说:“我希望决赛时一开始就能获得领先优势,届时我将全力以赴去争夺金牌。”(完)2010/11/17 18:1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