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皮划艇 > 皮划艇动态

舒俊榕胡明海获金牌教练喜得贵子 将帅双喜临门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17日18:11
 图为舒俊榕(左)和胡明海在领奖台上举花致意摄/记者 柴程
图为舒俊榕(左)和胡明海在领奖台上举花致意摄/记者 柴程

  “在比赛开始前15分钟,我们教练孙业龙的妻子,为他生了个大胖小子。”昨天夺得皮划艇激流回旋男子双人划艇冠军的舒俊榕说,教练爱子降生,给全队带来好运。

  昨天下午,包揽广州亚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金牌的中国队来到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向媒体透露了他们的夺冠秘诀。

  领队李欣表示,皮划艇激流回旋是一个资金和人力、物力投入都很大的项目,而体育总局近10年来,对项目的投入很大,这是皮划艇激流回旋在广州取得成功的最大原因。

  李欣和队员们还透露了一个取得好成绩的“幸运符”。

  李欣说:“双人划艇选手胡明海与舒俊榕的主管教练孙业龙的妻子进产房待产,但身为广东人的孙业龙却不能陪在妻子的身边。就在10点钟双人划艇开赛前15分钟,孙业龙的妻子生下了一个大胖小子,但直到比赛结束,自己的两名弟子拿到金牌后,孙业龙才得知这个喜讯。”

  中国奥委会和合作伙伴安踏,还特意为皮划艇队送上礼物,恭贺全队双喜临门。

  本版文/亚运报道组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