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赛艇 > 赛艇动态

中国香港赛艇主帅:香港艇手晋级 力争三枚奖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7日17:12

    新华社广州1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詹奕嘉)广州亚运会赛艇比赛17日结束复赛,中国香港选手在预赛和复赛中表现不俗,在参加的7个项目中均晋级决赛。中国香港赛艇队总教练克里斯托弗·佩里表示,中国香港赛艇运动员将力争在男子轻量级单人双桨、女子轻量级单人双桨、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等项目上夺取奖牌。

    在本届亚运会赛艇项目上,中国香港赛艇队共参加男子双人双桨、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男子单人双桨、女子轻量级单人双桨、男子轻量级单人双桨、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等项目的比赛,这些项目的参赛艇已全部晋级决赛。

    在17日进行的男子轻量级单人双桨复赛中,中国香港选手罗晓锋以第一名的成绩闯进决赛。克里斯托弗·佩里透露,罗晓锋近日身体不适,连续几天闹肚子,但依然坚持训练,“我相信他能夺牌,但会是场硬仗,日本队和伊朗队实力都很强,特别是日本的武田大作是亚洲最有经验的选手之一。日本和伊朗可能会获得金牌和银牌,但铜牌落到谁家还不知道。”

    中国香港选手李嘉文在女子轻量级单人双桨项目中表现抢眼,以预赛第1组头名身份直接晋级决赛,不用参加复赛。克里斯托弗·佩里评价说,“李嘉文表现很不错,我们相信她在决赛中能有出色发挥。尽管日本、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都是夺冠热门,但鹿死谁手还很难预测。”

    提及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比赛,克里斯托弗·佩里说,“中国香港参加这个项目的队员非常年轻,大多数人还是19或20岁,我对他们的期望很高,日本队和印度队很难应付,但我们的队员会力争铜牌。”(完)2010/11/17 17: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