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18日射击前瞻:朱启南领衔战50米三姿 飞碟开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17:20

    搜狐体育讯 1月18日,第16届亚运会射击项目的比赛将在奥体射击馆和广州飞碟中心继续进行。当日,将进行男子50米三姿(个人、团体)、男子25米中心发火手枪(个人、团体)、男子多向飞碟(个人、团体)三个项目的争夺。其中,男子50米三姿和男子25米中心发火手枪将产生四枚金牌。

  男子50米步枪三姿虽然不是中国的传统强项,但在近几届世界大赛上,中国运动员往往能获得出人意料的好成绩,2004年奥运会,贾占波获得该项目金牌,2008年,老将邱健再次在这个项目上为中国射落金牌。在亚运赛场上,老将张付也曾在多哈亚运会上获得团体和个人两个项目的金牌。

  本届亚运会,中国队派出小将曹逸飞、李博和朱启南参赛。三人中,朱启南大赛经验最为丰富,不过他的主项是气步枪,2008年奥运会后,朱启南开始尝试口径步枪的练习,并在之后的几站世界杯上打出过不错的成绩,本届亚运会,朱启南将对自己的另一个冲金项目进行全面检验。

  在当日进行的比赛中,男子25米中心发火手枪是非奥项目,中国队由老将刘亚东、李传林、金泳德三人组成。在这个项目上,来自八一队的老将刘亚东有着过人的实力,曾获得过射击世锦赛该项目的金牌。

  男子多向飞碟是历史悠久的项目,在国际上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但是中国多向飞碟发展起步较晚,竞争实力也较弱,在各种国际大赛中,中国多向飞碟选手屡屡被挡在决赛大门之外。在中国选手中,李亚军等人拥有一定实力,但还不能对世界优秀选手构成威胁,亚运会,李亚军、于小凯、张永杰三人组成的中国队将力求实现突破。

(责任编辑:黎晗 )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