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亚运自行车连环撞车事故 > 关注自行车撞车事故

场地自行车女子记分赛酿惨烈车祸 七名选手相撞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11月17日15:58

  羊城暗哨

  昨天上午,场地自行车赛场发生了惨烈的一幕:女子记分赛选手发生连环撞车事故,七名选手撞在一起,多名运动员被送往医院。其中,中国香港选手刁小娟、韩国选手罗雅凛和江苏籍中国选手汤科蓉目前仍在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分院治疗。

  事故发生在第40圈的一个弯道,中国香港选手刁小娟和其他一名选手,为了争抢过弯有利位置,发生了碰撞,突然失去平衡,连人带车摔倒在场地里。随后的选手避让不及,导致连环撞车,因为速度过快,有自行车碾过摔倒在地的选手身上,形势非常危险。撞车后至少有3到4名选手一直没爬起来,其中包括汤科蓉、刁小娟和罗雅凛。急忙赶来的医务人员、各队教练、队友在缓冲区进行了紧急的治疗和救护。从现场看来,汤科蓉受伤最重,一直躺在场内,医务人员将她固定在担架上,抬出场外,送上救护车后直奔医院。

  赛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分院医务处韩处长,她介绍,受伤比较严重的3名选手分别是刁小娟、罗雅凛以及汤科蓉,她们还在留院治疗,其中刁小娟发生骨折。(徐宁 董晨 林华维)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