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武柳希否认奥运之后退役 伊朗获女子射击第二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17日15: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女子50米步枪三姿个人比赛中,中国选手王成意以682.9环获得冠军,伊朗选手艾哈迈迪(681.4环)和中国选手武柳希(680.1环)分列二三位。由王成意、武柳希和易思玲组成的中国队以总成绩1733环夺冠,这使得中国在该项目上获得了亚运七连冠。

  在颁奖仪式结束之后,女子50米步枪三姿个人赛的冠亚季军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第一个问题首先就是送给比赛第三名武柳希,在赛后的采访时,武柳希曾经提到,在12年的伦敦奥运结束之后,她将有可能选择退役,对此,武柳希笑着表示,其实这个并不肯定。“我没有肯定的说我肯定要退役,这个还不确定。”

  而得到银牌的伊朗选手哈迈迪在教练的陪同下来到新闻发布会,对于今天的比赛成绩,哈迈迪表示非常开心,“我非常高兴能够赢得银牌,这是我本人第二次夺得奖牌,第一次是在北京,我个人已经取得了一些成功,我希望这些成功能够继续下去,我非常感谢我的教练。”哈迈迪今天拿到了银牌,这枚银牌也是伊朗队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四枚银牌,也是伊朗女子项目在本次亚运会上的第二枚银牌。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