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广州亚运会中国射手又摘两金 称霸女子步枪三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7日14:16
  中新网广州11月17日电 (记者 宋方灿)“只要过程做好了,结果就会好了,”在拿下自己本届亚运会的第三枚金牌后,中国射击队名将王成意告诉记者。在17日的射击馆,王成意连摘两金,将中国队的射击金牌增加到了14枚。当日决出的6枚金牌中,中、韩、朝三国各夺两金,平分秋色。

  女子步枪50米三姿比赛是奥运会项目,也是中国队的强项。在上届亚运会上,王成意帮助中国队包揽了团体和个人的金牌,本届比赛,她再次实现了双料卫冕。

  在团体决赛中,王成意以584环的成绩,与武柳希和易思玲联手帮中国队以1733环的总成绩夺冠,韩国队和伊朗队分获银牌和铜牌。个人决赛中,排名资格赛第一的王成意顶住心理压力,表现中规中矩,以682.9环的成绩夺冠。伊朗队的艾哈迈迪获得了银牌,武柳希为中国队添上一枚铜牌。另外一名中国参赛选手易思玲资格赛打出571环,仅列第18名。

  当日还决出了两个非奥运项目的四枚金牌,来自朝鲜半岛的朝鲜和韩国各瓜分到两枚金牌。

  韩国队以1708环的总成绩夺取了男子25米手枪比赛团体金牌,韩国选手朴成焕打出575环夺取个人金牌。中国队以1环之差屈居团体银牌,朝鲜队获团体铜牌。朝鲜的金荣洙夺取个人银牌,中国队金泳德获得铜牌。

  另外,在男子10米移动靶混合速比赛中,中国队夺取团体银牌,并夺得个人银牌和铜牌。两枚金牌全为朝鲜队夺走。老将杨凌打出373环,拖了其他两名选手的“后腿”,中国队以1135环的总成绩获得一枚银牌。朝鲜队1141环夺走金牌,韩国队获得铜牌。个人项目上,朝鲜队的朴明元384环夺取金牌,翟羽佳在同分对决中击败甘霖,获得银牌,甘霖获得铜牌,杨凌则名列第11。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