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亚运第四日中国举重仅一铜 苏达金爆冷无缘金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17日13:27

  本报11月16日东莞电 (特派记者 黄维) 苏达金的名字没能给自己带来一个好彩头。16日下午的男子举重77公斤级比赛中,被寄予厚望的中国选手苏达金不仅与金牌失之交臂,而且他由于3次挺举都失败,没能取得成绩。而在稍晚举行的女子63公斤级的比赛中,广东女选手陈爱婵获得一枚铜牌。

  苏达金:“太想要,所以拿不到”

  面对混合采访区挤满的记者,阿苏的眼圈有点红,本来想直接离开,但看了看围了一圈的记者,还是开口了,“今天失利的原因,归根结底就是我太想要(这块金牌)了。”

  在抓挺总共6次的试举中,苏达金仅在第2次抓举中抓起了158公斤的重量,其余的5次试举均失败。“在世锦赛后,本来安排我休假的,但后来却临时通知要我参赛了。”苏达金遗憾地说,“一直没有系统训练,我左手也有伤。”苏达金表示,他在参加世锦赛前,已经1年多没有休息了。

  番禺小丫陈爱婵夺铜

  番禺女孩陈爱婵在赛前,并没有被看好。今年22岁的陈爱婵是本次亚运会中国举重队唯一一位非世界冠军选手。作为全国锦标赛冠军,陈爱婵今晚面对世锦赛冠军、哈萨克斯坦名将马内扎和韩国选手金秀琼的夹击。最终她以抓举108公斤、挺举125公斤、总成绩233公斤的成绩夺得了铜牌。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