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台球其他

刘莎莎坦言速胜因运气好 称付小芳失利未必坏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17日12: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广州亚运会台球比赛继续进行,在广州亚运城体育馆内,女子美式8球单打一场1/8比赛刚刚结束,中国队员刘莎莎以5-0速胜新加坡选手何淑华,顺利晋级下一轮。而另外一名中国选手付小芳则意外不敌日本老将梶谷景美,爆出开赛以来一个冷门。

  今天刘莎莎的状态出得很早,5局比赛花费时间甚至不到45分钟,在所有8张球台比赛中,她所在的这场比赛是结束最早的。以至于刘莎莎在结束比赛之后,在看台上观看了师姐付小芳整整4局比赛,并且亲眼目睹了师姐被淘汰的整个过程。

  实际上很多人并不知道,刘莎莎当初选择台球这条路,就是得益于付小芳的鼓励,当刘莎莎还只有13岁时,付小芳就亲自去刘莎莎家中,询问后者是否想打台球。今天师姐遭遇淘汰,而自己顺利晋级下一轮,这也使得亚运会夺金重任就落到了刘莎莎一个人身上。

  在赛后混合区内,刘莎莎对师姐的落败显得异常遗憾,她表示自己在看台上也看了大半场比赛,可能是因为日本选手实力和状态各方面都不错的缘故,导致师姐付小芳整场发挥有些受限制,“我在赛前没有想到我姐(付小芳)会输,但回过头想一想,其实比赛的输赢都非常正常,我想我姐输球未必是一件坏事,说明我们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改进,这样我们下一场比赛会调整地更好。”

  而在谈到自己的发挥时,刘莎莎并没有太在意比赛过程,只是表示今天自己状态比较好,“我今天的运气也特别好,好多球走得都非常到位,打得一直非常顺利。”本场比赛之后,刘莎莎将在1/4决赛碰到韩国美女车侑蓝,当被问到对这场比赛的看法时,刘莎莎表示对手实力很强,不过自己会做非常充足的准备,而这次比赛她的最大目标无疑是最终的金牌。(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