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柔道 > 柔道动态

中国女将柔道赛场摔出两金 刘欢缘一个有效取胜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1月17日08:43
  本报广州11月16日电(记者梁斌)广州亚运会柔道比赛今天在华南理工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中国女子选手勇摘两金。在女子无差别级决赛中,中国选手、江苏名将刘欢缘以一个有效的小分战胜韩国名将金誽永,为中国柔道赢得首金。随后,另一名中国选手吴树根在女子48公斤级力擒日本选手福见友子,为中国女子柔道队再添一枚金牌。

  刘欢缘曾在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问鼎无差别级。四分之一决赛,刘欢缘就遇到争冠的最大劲敌日本选手田知本爱,比赛进行了仅仅22秒,刘欢缘就抓住机会摔倒对手赢得一本获胜。半决赛中刘欢缘又以一本击败蒙古选手策伦汗德晋级。决赛中,身穿蓝色道服的刘欢缘迎战身穿白色道服的韩国名将金誽永。比赛进行50秒时,进攻更加凶猛的刘欢缘迫使对手被当值主裁判处罚一个消极。在比赛进行到1分20多秒时,对手再度被当值主裁判判罚一个消极,刘欢缘也得到了一个有效的分数。当五分钟比赛结束之际,刘欢缘紧握双拳,兴奋不已。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