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郑州群众组团为李雪英助威 河南妹举重轻松摘金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11月17日10:32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 李悦 方舟) 前天晚上,在东莞体育中心体育馆的看台上,“郑州的骄傲,李雪英;李雪英,郑州人民为你加油!”这些红色横幅格外引人注目。在郑州市体育局局长李庆山的带领下,30多人的家乡助威团千里迢迢赶到东莞,为的就是能在现场给自己的子弟兵加油助威。

  虽然没有调整到自己的最好状态,但在家乡人的助威声中,李雪英还是不负众望地将女子举重58公斤级的亚运会金牌收入囊中。而就在她夺冠前不久,另一位郑州选手李昀琦,夺取了亚运会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金牌。赛后,李庆山激动地向记者表示:“不容易啊,郑州选手一天收获两金,为咱们河南体育在亚运会上开了一个好头,你们应该好好夸夸李雪英和李昀琦,他们都是咱们河南选手在伦敦奥运会上夺牌的希望啊。”

  从10岁进入郑州体校开始练习举重起,李雪英的成长就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怀。当时还是郑州市体校校长的李庆山,就十分看好李雪英。“我们给李雪英每一步的发展都有着详细的规划,保证她能够扎扎实实地成长起来。我们绝对不会因为想要一时的成绩,而拔苗助长。”李庆山表示,经过多年的精心培养,20岁的李雪英如今已经是女子举重界的一名优秀选手。“李雪英和李昀琦他们还很年轻,今后的发展空间都很大,而且这两个孩子都特别能吃苦。相信两年之后的伦敦奥运会,他们多年的付出,应该会有很好的回报。”⑨2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