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时隔24年后再得亚运女网团体冠军 晏紫称很圆满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11月17日10:10

  尽管自己的比赛输了,但能随队获得宝贵的亚运金牌让晏紫十分高兴,“对我而言,这是连续第二届获得亚运金牌。这是对我的付出的肯定,我想这一定会帮助我在女双项目上再次取得好成绩。”

  4年前的多哈亚运会,“兵强马壮”的中国女队意外失手于乌兹别克斯坦,无缘半决赛。现在,中国女网终于在时隔24年后再次得到冠军,这样的成绩让晏紫十分激动,“我此前就一再告诫自己,不能让4年前的遗憾延续。现在终于圆满了,这是中国女网实力的展现。”

  对自己的败局,晏紫并不在乎,“最后一个上场,结果都定了,所以相对比较轻松,我们把这场比赛纯属作为练习赛。”

  在团体赛夺金后,接下来晏紫还将和彭帅配对征战双打比赛。对此,晏紫充满了期待,“2007年,我和彭帅就有过短暂配合,并拿下过广网冠军,这次又是在广州比赛,希望我们能再有好的表现。我太想卫冕了。”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