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网球评论

女网团体决赛取胜利 “娜”式幽默“噎”翻记者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1月17日09:35

  据新华社消息 昨天下午,李娜率领中国女网时隔24年再捧亚运团体金牌。比赛很精彩,赛后李娜的幽默更精彩。个性十足的娜姐不但不满总教练蒋宏伟对自己“老花”的称呼,几次反问也让现场记者跟不上节奏。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一位记者请蒋宏伟点评年轻队员在亚运会上的表现。蒋宏伟说,很高兴看到李娜、彭帅和晏紫3位职业运动员回到队里,代表国家参加亚运会的比赛。她们的回归对“小花”们是极大的鼓舞。“‘小花’要向‘老花’学习。”

  这番话显然引起了“老花”的不满。坐在他身旁的李娜笑着插话纠正:“我们不老!”彭帅和晏紫也跟着点头。

  “娜”式幽默对教练还算客气,对记者就够他们喝一壶的了。

  “请问你是怎么备战亚运会比赛的?”某记者提问李娜。

  “比赛已经结束了,还准备干吗?”李娜反问。

  “我是指比赛前是怎么准备的?”这位记者坚持不懈。

  “问题是我的亚运会都已经结束了,还问准备的问题做什么?”李娜“将”了记者一军。

  李娜的“不配合”让这位记者有些尴尬,涨红了脸。见此情景,快人快语的李娜终于打开“金”口:“怎么准备,就是辛辛苦苦地准备呗!”话音一落,全场大笑。

  在混合区采访,当有记者问李娜认为自己表现如何,第二盘是不是有些急躁,急着要回休息室的李娜反问记者“你们到底想写什么?”

  这些只是李娜“雷人”语录的一部分。亚运会上,以个性著称的李娜时而与记者“躲猫猫”,时而语出“噎人”,有人欣赏,有人头疼。但一到赛场,李娜精湛的球技和在场上的霸气足以博得广泛认可,也证明了其世界排名第11位的实力。有人总结,这,就是多面李娜。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深圳晚报

175粉丝

关注

深圳晚报

17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