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礼仪小姐

哈冠军一个动作感动礼仪小姐 称感受到互助力量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王洋
2010年11月17日09:04

  今天女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结束后,该项冠军、哈萨克斯坦选手拜布希诺娃为一名礼仪小姐擦眼泪的画面吸引了众人的眼球。

  当时,获奖选手和颁奖礼仪小姐分列两队等待颁奖仪式开始。等待中,拜布希诺娃身边的礼仪小姐的手微微抖了一下。这个小动作恰巧被拜布希诺娃看到,于是她便轻轻帮这名礼仪小姐托了一下托盘。这一举动,当即让该礼仪小姐倍感温暖,潸然泪下。看到礼仪小姐落泪,拜布希诺娃又马上拿出纸巾为她擦拭眼泪。

  冠军告诉记者:“这些礼仪小姐很漂亮,也都很瘦弱。我看到她端着那个托盘很沉,就帮了她一下。”据了解,该礼仪小姐是广州大学的学生,名叫苏婉君。谈到为何当场落泪,她说:“当时她帮我托了一下托盘,我觉得很感动,瞬间体会到了互相帮助的力量。”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