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亚运会国际象棋 > 国象动态

中国国象协会向齐鲁晚报发贺电 祝贺侯逸凡夺冠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1月17日08:15

  以下是贺电内容: 

  齐鲁晚报:

  在第十六届亚运会国际象棋项目比赛中,中国国际象棋队在已进行的男女个人项目比赛中,夺得1金1银1铜,其中来自贵报棋院的侯逸凡获得女子个人金牌、卜祥志获得男子个人铜牌,为中国国际象棋队和中国亚运代表团赢得了荣誉。在此向贵报表示祝贺,并感谢贵报多年来对国家队人才的输送以及对中国国际象棋事业的支持。

  多年来,贵报所属的棋院通过市场化运作,无论在职业队伍建设还是后备力量培养上,都成绩卓越,全国领先,已经获得了两次全国甲级联赛冠军,并在首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上为中国国象队贡献了4枚金牌;贵报还多次为中国国家队大赛前的集训提供帮助,并主办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五年,给中国国际象棋提供了巨大支持,堪称全国棋界的楷模。真诚祝愿贵报发展更上一层楼,并为山东和中国的国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2010年11月16日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