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李晓霞:非常渴望成为一姐 希望能做好一点一滴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7日04:03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李晓霞这一年的运气有些起伏,莫斯科世乒赛得不到出场机会。半年后,李晓霞率山东鲁能乒超夺冠,亚运会更成了团体赛绝对主力。与张怡宁同出李隼门下,李晓霞也看到了争取一姐的机会。

  “这场比赛做得最好的地方就是信念比较坚定,”昨天的女团决赛,李晓霞3比0横扫王越古,第2局她在1比5落后时逆转,15比13取胜。“今天是决赛,对手又是新加坡队,所以特别渴望赢下比赛,我也知道这场比赛压力比半决赛要大。”半决赛对阵韩国队时,李晓霞在刘诗雯先丢一分的情况下独得两分,帮助中国队3比1取胜。

  在张怡宁隐退后,女乒始终没有领军人物,郭跃和刘诗雯都曾获得过机会,但均无法担当大任。现在,李晓霞迎来了好机会。“一姐要求各方面都做到淋漓尽致,对比张怡宁和王楠,我还差得很远,还要继续努力。谁都希望成为中国队的领军人物、成为核心,我也非常渴望,但我希望能通过做好一点一滴,真正地成为这个核心人物。”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