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17日看点:中国冲百金男篮出战 体操暗藏五金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00: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将进入第五比赛日争夺。在12个大项中将产生39枚金牌,这也是本届亚运会单日产金第二多的一天,其中武术、体操和场地自行车三个项目都将进入收官日并决出最后的冠军。目前已经夺得77枚金牌的中国代表团有望在周三将金牌数提升至三位数。

  体操收官中国保四争五 求圆满谁是四金王?

  共产生14枚金牌的体操项目将在今天收官,最后5枚金牌也会找到各自的主人。在五个项目中,中国队有望拿下其中四金。女子平衡木比赛,眭禄、邓琳琳将组成双保险;黄秋爽和眭禄在女子自由操项目上的优势更大,别国选手恐怕很难染指该项目的金牌。男子方面,世锦赛冠军张成龙和滕海滨将在单杠项目上冲金,当然前者希望更大,韩国选手金志勋和日本名将水鸟寿思在保证奖牌的基础上肯定也想力争登上最高领奖台;双杠项目冯喆、滕海滨在世锦赛上就是包揽金银牌,此次目标仍是如此,其中滕海滨甚至有望成为五金王,而眭禄则会向四金王的目标发起冲击。惟一不稳的是男子跳马比赛,韩国选手梁赫善在今年世锦赛跳马项目上就是惟一杀入前八行列的亚洲选手,不过在早前进行的团体赛中冯喆和两位哈萨克斯坦选手瓦利耶夫、叶林别托夫也表现不错,因此可以想见这一项目选手们将会为金牌展开最激烈的争夺。

  19:30 体操男子跳马决赛 冯喆、张成龙

  19:30 体操女子平衡木决赛 眭禄、邓琳琳

  20:20 体操男子双杠决赛 滕海滨、冯喆

  20:20 体操女子自由操决赛 黄秋爽、眭禄

  21:00 体操男子单杠决赛 张成龙、滕海滨

  射击:中国男枪手遇劲敌 三美女目标大包揽

  周二拿下男子10米移动靶个人和团体赛金牌的翟羽佳和他的队友杨凌、卫冕冠军甘霖将再次出战,参加10米移动靶混合速的比赛,该项目上朝鲜队的赵永哲是新科世锦赛冠军,韩国选手郑有真也在世锦赛上登上领奖台,因此对于中国选手而言又是一场有机会没把握的艰难战役。男子25米标准手枪,世锦赛亚军金泳德将再次面对韩国选手洪成焕,几个月前洪成焕曾在世锦赛上以3环的巨大优势夺冠,对于金泳德而言也算是一场复仇战。相对而言,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项目无论个人还是整体实力都较为突出。

  09:00 射击男子10米移动靶混合速团体决赛 杨凌、翟羽佳、 甘霖

  09:00 射击男子10米移动靶混合速个人决赛

  09:00 射击男子25米标准手枪团体决赛 金泳德、李传林、刘亚东

  09:00 射击男子25米标准手枪个人决赛

  09:00 射击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团体决赛 王成意、易思玲、武柳希

  12:30 射击女子50米步枪三姿个人决赛

  游泳:朴泰桓冲击第三金 女飞鱼大战看内斗

  游泳项目将继续上演精彩大战,其中女子100米自由泳和100米仰泳将有可能演变成中国选手的“内战”,换言之目标就是包揽金银牌,特别是100米仰泳项目,四年前中村礼子曾从中国选手手中“抢”走金牌。男子项目,朴泰桓将向个人广州亚运第三金发起冲击,当然史腾飞和吕志武将扮演起拦路虎的角色,朴泰桓四年前在多哈败给陈祚,这一次中国健儿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当然日本队的藤井拓郎也是不折不扣的实力派。女子200米蛙泳,中国选手季丽萍、陈慧佳将夹攻日本选手铃木聪美。

  18:00 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 李哲思、唐奕

  18:05 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 史腾飞、吕志武(PK朴泰桓)

  18:20 女子200米蛙泳决赛 孙晔、季丽萍

  18:40 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 张子山、 汪顺

  18:55 女子100米仰泳决赛 高畅、赵菁

  19:15 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 李玄旭、邵依雯

  两举重奥运冠军挑战自我 郭爽夺冠不容有失

  中国男队此次在自己的弱项大级别上全面出击,表现出男队想在大级别上努力练兵,争取在伦敦奥运会大级别上有所建树的思路。而惟一有望夺金的大级别正是陆永所在的85公斤级,虽然他最近有伤在身状态一般,但他和广东老将蒋海荣将组成本次亚运会中国举重队唯一的“双保险”,但乌兹别克斯坦好手恰舍莫夫也实力不俗。北京奥运会冠军刘春红将出战69公斤级,尽管她不在巅峰状态,但这个级别亚洲对手不多,不出意外这枚金牌当属中国。另外在场地自行车赛场,中国选手肯定会有金牌入账。

  10:00 场地自行车争先赛决赛第三轮 郭爽、林俊红

  10:00 场地自行车记分赛决赛 徐刚、李维

  10:00 场地自行车凯林赛决赛 张磊、张淼

  10:00 场地自行车争先赛决赛第三轮 张磊

  16:30 举重男子85公斤级 陆永、蒋海荣

  19:00 举重女子69公斤级 刘春红

  吴静钰力求本土卫冕 水球冲冠男篮再出场

  武术项目将决出最后7枚金牌,其中有四场决赛有中国选手参赛,当然巴基斯坦和伊朗将肯定有一家在这个大项上完成在本届亚运会上金牌零的突破。武术尚未结束,跆拳道比赛又拉开战幕,其中女子49公斤以下级的比赛最值得关注。因为有世锦赛、奥运会冠军吴静钰的参加。在家门口作战,吴静钰的目标就是卫冕,她最大的对手是中华台北选手杨淑君。另外中国男篮和中国男排将分别对战朝鲜男篮和泰国男排,而“寂寞之师”中国女子水球队将与哈萨克斯坦队争夺桂冠。(搜狐体育 陶朗加)

  15:55 女子水球比赛 中国-哈萨克斯坦

  18:00 男排 中国VS泰国

  18:30 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决赛 吴静钰

  18:45 跆拳道男子-74公斤级决赛 李来

  19:15 男篮 中国VS朝鲜

(责任编辑:厉胜男)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