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严明勇自嘲纯属“打酱油” 总输陈一冰并不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16日23: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广州亚运会体操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吊环决赛中,陈一冰力压队友严明勇夺得冠军。应该说今天严明勇的发挥可以用完美来形容,无奈的是,奥运会与世锦赛双料冠军陈一冰实力更强,在这场中国队内战之中,陈一冰笑到了最后。

  今天严明勇其实在鞍马和吊环两个比赛中都出场了,而且两个项目都是亚军,多少给人一种千年老二的感觉。在谈到自己这两块银牌时,严明勇表示感觉并不一样。“鞍马拿银牌纯属意外,比赛之前我都以为今天是来打酱油的,没想到鞍马还能收获一枚奖牌,毕竟这个项目我资格赛才排第七,而且实力也不是太强。”

  而对于吊环决赛,严明勇多少有些无奈,“可能比完鞍马之后,我下去准备有些着急,因为之后的吊环我又是第一个出场,有一些小细节处理得还不够好,所以技术动作还没有达到太完美。”

  实际上今天严明勇这套吊环动作得了15.900分,这个得分即便放在世锦赛和奥运会这样的大赛,都属于冠军水平,不过严明勇今天的对手实在太强大了,陈一冰的整个发挥更加无懈可击,这才使得严明勇最终没能站上最高领奖台。算上这次决赛,严明勇出道以来已经多次被陈一冰击败,当被记者问到同样属于吊环天才,严明勇碰到陈一冰时是不是有一种生不逢时的感觉,严明勇予以了否认,“我们两人互助互进,因为有帮助才会有提高嘛。”

  而面对是否想有一天能够超越陈一冰这个问题,严明勇又用一种巧妙的方式回答,“不存在超越的问题,只要表现自己的水平就可以,现在吊环项目已经有以我自己名字命名的动作了,我想做的只是去取悦观众。”(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