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国羽女双:于洋/王晓理晋级8强 新搭档相互赞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16日23: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6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6日,广州亚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1/8淘汰赛在天河体育馆举行。中国组合于洋/王晓理以21-10、21-11淘汰印度选手兴迪·普斯帕·伊拉瓦蒂/尼蒂娅·克里欣达·马赫斯瓦里。赛后,这对中国组合相互之间大加赞赏。

  对于自己的新搭档,于洋说:“王晓理很年轻,也很有实力。她进攻很积极,帮助我发挥到最佳状态,我们在赛场上能很好地交流。”目前,于洋正受到手腕伤痛的困扰,对于自己的伤势,于洋说:“我无法等到它痊愈了再比赛,因为有这些必须要打的比赛,我现在正在吃药和做按摩,希望这些对我有些帮助。”

  王晓理首先介绍了她和于洋搭档的经过,“2010年世锦赛之后我们就跟原来的搭档分开了,这次组合不仅是为了亚运会,更是为2012年奥运会做准备,我们在亚运会的目标是夺取金牌。”谈到自己的搭档,王晓理说:“我能从新搭档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学习怎样打球,她在比赛中给我来带很多新的东西,虽然我们还有些分歧,但打现在为止,我们一直做得很好。”对于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王晓理说:“这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教练说一定要精心准备。我想我们已经在比赛中发挥出了最高的水平。”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