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水球动态

中国女水38-2狂胜印度 对方称能进两球已属不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16日23: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6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6日,在广州天河游泳馆进行的亚运会女子水球比赛中,中国队上演进球大戏,32-2狂胜印度队。赛后,印度队员表示,因为对手是中国队,她们能打进两球就很不容易了。

  为印度队取得进球的队员分别是马拉维卡·古比和萨亚莉·桑贾伊·古德卡尔。古比在赛后说:“很高兴我能为球队打进第一个球,因为我们的对手是中国队,她们十分强大,我们要想取得进球是非常不容易的。明天我们将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我们会争取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同时因为对方在和中国队比赛的时候,进球数跟我们差不多,因此我们希望明天能取得一个好成绩。”打进第二球的古德卡尔则表示:“很高兴为球队取得进球,我感到非常自豪。”

  印度队主教练斯里·库马尔·G·皮莱在赛后点评说:“中国队很强大,她们有可能夺得冠军。这场比赛真的很不容易,但是我们能在比赛打入两个进球,还是让我比较高兴的。”在比赛中,印度队频频利用远射制造得分机会,对于自己球队的这个特点,皮莱说:“我们必须这样做,我们要充分利用自己的远射得分能力。”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