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武术 > 散打动态

散打16日:75KG姜春鹏憾负 对手曾为80KG级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22:41

    搜狐体育讯 11月16日,第16届亚运会武术散手项目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女将鄂美蝶、男子选手李新杰、张军勇、张勇分别战胜对手晋级各自项目决赛,75公斤级猛将姜春鹏则负于伊朗悍将哈米德-礼萨-戈利普尔无缘决赛。

  中国选手鄂美蝶在女子52公斤级的半决赛中迎战韩国选手李贞熙,作为女子52公斤级散手世界冠军,实力超强的鄂美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点数绝对优势战胜对手晋级决赛,决赛中,她将对阵越南选手阮氏碧。

  在男子散手方面,中国队派出四员猛将争夺四个级别的金牌。男子56公斤级李新杰在半决赛迎战泰国选手宽云-参拉,三局比赛,李新杰让对手一分未得,大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决赛。男子70公斤级的张勇和男子65公斤级的张军勇同样以大比分击败各自对手杀入决赛。

  75公斤级猛将姜春鹏在半决赛迎来最强劲的对手,伊朗小将哈米德-礼萨·戈利普尔。后者此前曾为80公斤级选手,此次亚运属于减重参赛,2007年,哈米德曾获得武术世锦赛男子散打80公斤级别冠军。本场比赛,降级别参赛的哈米德无论是力量、体重和身高上都占有绝对优势。双方首回合比赛,姜春鹏趁对手立足未稳,凭借自己的技术优势抢到5分,不过随后的两局比赛,哈米德充分发挥了自己身高方面的优势,避免与姜春鹏正面冲突,最终两局比赛拿到8分,从而击败姜春鹏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黎晗 )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