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广州亚运男足八强产生 泰国晋级东西亚势力均衡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6日22:20

  新华社广州1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汪涌)广州亚运会男足比赛16日进行了最后四场八分之一决赛,日本、朝鲜、阿联酋和泰国队淘汰对手后晋级八强。除了中国足球迅速下滑外,亚洲足球格局并没有改变。

  泰国和土库曼斯坦队的争夺是四场比赛中最为激烈的。双方一直缠斗到第107分钟,场上僵局才被打破,胶颂布成了泰国足球的英雄,他的进球帮助东南亚球队在八强中占得一席之地。

  东亚两强日本和朝鲜的比赛没有悬念,面对印度和越南队,他们赢得都很轻松。日本队5:0大胜印度队,其中永井谦佑连下两城。朝鲜队2:0战胜越南队,崔锦哲和崔明浩取得了入球。

  在一场西亚球队的较量中,阿联酋队2:0战胜科威特队。

  这样,广州亚运会男足八强全部产生,东西亚势力均衡,各有三支球队晋级,而乌兹别克斯坦和泰国分别代表了中亚和东南亚的最高水平。

  广州亚运会四分之一决赛的对阵为,韩国、朝鲜、日本东亚三强分别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阿联酋和泰国,伊朗和阿曼两支西亚球队将争夺另外一个四强名额。四场球将于19日进行。(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