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韩媒:万里长城难突破 中国观众一边倒支持马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22:17
osen截屏
osen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2010年广州亚运会乒乓球比赛展开男团决赛的争夺。首盘王皓3-0轻取吴尚垠,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老将马琳在第二盘出场,3-0横扫韩国第一单打朱世赫。随着马龙在第三盘以3-0轻取李廷佑,中国队就此以3-0不失一局的骄人战绩夺金,实现了亚运男团冠军的五连冠。赛后韩国媒体也在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newsis:被中国击溃第五次摘银

  再次遭遇中国的铜墙铁壁,韩国队20年来始终努力寻求突破中国队的防线,但是这次依旧没有成功。金泽洙率领的男团在中国广州被中国队0-3击败,自从1990年以后,韩国队连续五次想在男团这个项目上冲击金牌,但是始终没有成功。而中国队用连续五次的冠军证明了自己在亚洲最强国的地位。

  osen:万里长城不可突破

  金泽洙曾说过要突破中国队的“万里长城”,但是在广州亚运会的决赛中,韩国队再次0-3完败。韩国队从1998年开始已经连续获得四次银牌。

  今天韩国队首先出场的老大哥吴尚垠0-3不敌王皓,吴尚垠的努力不足以弥补他和王皓在实力上的差距。

  第二个出场的防守大师朱世赫延续了韩国的“恶性循环”,马琳的表现削减了朱世赫的威力。李廷佑是韩国的最后一张王牌,他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面对中国观众一边倒的支持马龙,李廷佑心有余而力不足。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