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屈珊珊:做队长要为全队服务 不适应越南铁桶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16日22: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6日广州报道) 面对鱼腩越南,中国女足居然在第87分钟才利用一次有争议的定位球破门,这多少有些令人大跌眼镜。赛后为中国队攻入制胜球的小将屈珊珊表示,越南队的铁桶阵给中国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幻灯:队长发威女足艰难取胜 队员庆祝心有余悸

  亚运会两轮比赛过后,小将屈珊珊是中国队最大的收获,她在第87分钟利用间接任意球的机会为中国队打破了僵局,但是接受采访的时候她却显得少年老成,她说:“今天表现还是正常吧,上一场打约旦她们攻出来打,我们战术上比较容易,今天越南铁桶阵,我们还是不适应,尽管如此我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屈珊珊是中国队队内年龄第二小的队员,但是她却被李霄鹏委以队长的重任,她说:“当队长没有压力,队长就是队友、教练给我的信任,我会更有动力。国家队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我还是很年轻,还不太成熟,要一步一步的学习,打这么多比赛对我来说一件特别好的事情。”

  尽管年龄不大,但是屈珊珊却表现出跟年龄不相称的成熟,她对于队长的意义也有着独到的见解,她说:“每个队员都很重要,我当队长不是我要在场上怎么样,我还是一个服务于大家的人,在场上我要帮助中前场队员补一下位置什么的。”

  小组赛最后一场中国队要面对韩国队,此前屈珊珊曾经在国青队惜败于对手,但是她只字不提复仇,她只是淡淡的说:“我没有想过复仇,还是平常心,一步一步打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