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华德心急火燎看约旦 蒙古队全为非专业运动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6日22:09

  约旦队的比赛开始了,中国主教练邓华德却坐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他的眼睛盯在大屏幕上,因为约旦队是他们的主要对手。王治郅已经率先离开了场地,对于这样的比赛来说,确实不需要浪费太长的时间和口水,

  在比赛中,邓华德用上了所有的队员,在问他对中锋是否满意,今天的获胜是不是使中国队更专注其他强大的对手,邓华德说:“今天是第一场比赛,也是很好的比赛,我确保每个人都有上场的机会,所以我给了他们每个人上场的时间。”

  在说到内线队员时,他说:“我们有王治郅,唐正东,我们还有张兆旭,我们中场十分稳固,他们各自负担不同的任务,王治郅擅长得分,唐正东也十分不错,他们都会发挥的不错。我们打了三场热身赛,我们一定会专注于赛场,今晚有很多观众观看我们比赛,气氛非常好,我非常感谢他们。”

  对于中国队今天的失误有14次,而朱芳雨只有2分,是不是他自己不适应场地有关系,邓华德说:“我们赢了45分,我认为我们做的足够好了。”朱芳雨的表现让邓华德笑了起来,他说:“他今天只投了一个球,他应该能做的更好,他是我们队最好的投手之一。他的那个球也投的非常好,我相信他能后面的比赛有不错的表现。”

  “我愿意把快乐和他们分享,不愿意把批评放在大众的评论中,我更愿意让刚把电话打过来的记者打电话给他的老婆。”邓华德明显心不在焉,他看着大家无奈的笑。

  而蒙古队的主教练则透露了为什么蒙古队会被屠戮,他说:“我们所有队员都不是专业队的,他们平时都有自己的工作,他们有的是大学生有的是白领,有的是工人。”(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