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17日自行车前瞻:女争先赛揽金银 男争先赛冲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22: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的场地自行车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一共产生四枚金牌,分别来自男女争先赛、男子记分赛和男子凯琳赛。其中,因为两名中国选手进入女子争先赛金牌争夺战,中国队已经提前包揽金银牌。

  男女争先赛将产生金牌,在此前进行的资格赛、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上,张磊牢牢占据第一名的位置,顺利晋级决赛。虽然他是决赛中唯一一名中国选手,但半决赛第一名的成绩保证其进入争金组,他将与日本选手北津留翼争夺该项目金牌。

  女子争先赛中国也具备超强实力,两名参赛的中国选手郭爽、林俊红。经过资格赛、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四轮比赛,两人稳定发挥形成夺冠双保险。半决赛结束后,两名选手以前两名的成绩成功地闯入决赛。如此一来,两名中国选手将参加争夺金牌的比赛,已经提前将这枚金牌划入中国队名下。

  中国选手徐刚和李维出战这个项目,昨天进行了资格赛,徐刚、李维顺利跻身决赛。这个项目并非两人的强项,徐刚在公路自行车赛场更擅长,李维的强项在个人追逐赛,他夺得个人、团体追逐赛两枚铜牌。在过去两届亚运会上,夺取金牌的分别是韩国选手和中国香港选手,他们也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男子凯琳赛中国派出张淼、张磊两兄弟出战,此前两人与队友成昌松携手为中国队夺得团体竞速金牌。此番,两人再度联手出战,向奖牌发起冲击。男子凯琳赛中国派出张淼、张磊两兄弟出战,此前两人与队友成昌松携手为中国队夺得团体竞速金牌。此番,两人再度联手出战,向奖牌发起冲击。不过,张磊当天还将在男子争先赛决赛争夺金牌。连续作战,精力和体力也是问题。(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陈书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