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李哲思力压唐奕夺50自冠军 本期望成绩再涨一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6日22:04

  亚运会游泳进入第四天,中国选手李哲思以绝对的优势摘得50米自由泳冠军。但对于24秒97的成绩,她说:“原本希望能够涨一点。”

  能够夺得这枚亚运金牌,李哲思非常感谢父母,“可能有两年没有回过家了,我爸爸妈妈每两个星期都来北京看我。他们对我帮助非常大,从来不过问训练上的事情,爸爸总是给我放松调整心态,每次比赛都会过来看,给了我很大的支持。”

  由于去年全运会、世锦赛消耗比较大,李哲思在年初的时候做了扁桃体切除手术,上半年基本上没有训练,直到下半年才恢复。

  因此,尽管没有提高自己的最高成绩有些许遗憾,但李哲思表示:“今天能够游出这样的成绩还是可以接受,希望明年能够继续提高。”

  上海小将唐奕以25秒22获得亚军,铜牌被日本选手摘走。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