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王仕鹏:对朝鲜队并不了解 家人没票无法看比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6日21:52

  王治郅、刘炜、孙悦、丁锦辉和王仕鹏,中国队派出了绝对主力阵容,队员们经过热身后显得热情高涨。但是对阵蒙古,队员们更多的应该是想找找感觉。因为对手实力太弱,上半场中国队就确立了领先,并最终91比46获得胜利。这也是中国男篮第六次血洗对手。

  比赛后,王仕鹏走到混采区,他对队友今天的表现十分满意,他说:“今天感觉还没有完全的放开吧。这是第一场比赛吧,所以我们每个人都上来找找比赛的感觉,相信后面的 比赛会精彩一些。”说到是否有家人来看比赛,王仕鹏无奈的说:“没有啊,我们队里没有一个人能弄到票,所以没办法来看比赛。”

  伊朗队已经换掉了哈达迪,所以中国队针对对手的策略要有所改变,王仕鹏说:“我们之前一直也都准备了有哈达迪的伊朗队的打法,当然韩国队对我们来说也很重要。”

  在说到朝鲜队的时候,王仕鹏说:“还没看过他们的比赛,教练组会给我们安排看一下他们的录像吧。因为很多年都没打过朝鲜队。”明天,中国队将对阵神秘的朝鲜队,但对于中国队来说,战胜对手难度不大。(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