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对手

女足次轮综述:中国险胜韩国大捷 四强全部出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21:28
幻灯:队长发威女足艰难取胜 队员庆祝心有余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广州亚运会女足比赛展开小组赛次轮较量。经过本轮激战后,亚运会女足的四强全部产生,韩国、中国、朝鲜和日本队纷纷获得出线权。小组前两位的排位,则将在最后一轮小组赛结束后方能决出。

  A组

  韩国5-0约旦

  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较量,太极虎的实力明显强于约旦一筹,因此比赛也失去了应有的悬念,以韩国队的大胜而告终。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韩国队便觅得机会,由池笑然率先敲开了对手球门。第27分钟时,约旦队的沙赫娜兹因为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2分钟时韩国队员带球突破到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吹罚点球,池笑然操刀主罚攻入第二粒入球,韩国队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第39分钟时权恩舜再入一球,比分扩大至3-0。上半时比赛结束,韩国队既确立了三球优势。下半时易边再战韩国队仍不放松,约旦队只能采用犯规来阻止韩国队的进攻,第59分钟舒露克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第66分钟柳英雅再入一球,韩国队以4-0遥遥领先。约旦队只能用犯规泄愤,第70分钟阿比尔再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6分钟时,池笑然再入一球,完成了帽子戏法。攻入该球后,韩国队将比分锁定为5-0。最终韩国队便以5球优势大胜,顺利获得小组赛两连胜。

  中国1-0越南

  整场比赛中国队均占据了场上主动,却受困于破门乏术,迟迟无法敲开对手的球门。直到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时,中国队方由屈姗姗利用禁区内任意球机会,直接攻门打破了场上僵局。随后在第88分钟时,越南队的阮氏万因抗议裁判吹罚,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最终中国队以一球险胜,艰难获得两连胜。

  B组

  朝鲜2-0泰国

  这场比赛开局阶段朝鲜便占据主动,泰国队的甘乍娜还因阻止对方球员犯规,在第21分钟时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4分钟处于压力之下的泰国防线自乱阵脚送出点球,郑福身一蹴而就将球罚入,朝鲜队取得1-0领先。第58分钟罗恩心再度为朝鲜队建功,帮助朝鲜队以2-0锁定胜局。最终朝鲜队便以2-0获得胜利,取得首胜后获得小组出线权。(紫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