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絮动态

赛场产房同传喜讯 亚运会激流赛场龙哥双喜临门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6日21:18

  “今天是对我们队来说是双喜临门。”几个刚刚结束双人划艇比赛的队员凑在记者这儿八卦,“我们龙哥生了……哦不不,是她媳妇,我, 嫂子生了,大胖儿子,龙哥升级了!”胡明海说。

  胡明海嘴里的龙哥就是教练孙业龙,由于退役之后不久就做了教练,所以队员们仍然习惯叫孙业龙“龙哥”而不是“孙教练”。就在16日,孙业龙的爱人生下了一个大胖儿子,而孙业龙带领的队员也获得了冠军,这让孙业龙异常兴奋,坐在新闻发布厅中,脸上是掩饰不住的笑意。

  “从进村以来我就没回过家。”孙业龙言语中是对妻子的深深愧疚,“我现在真想飞回家去看老婆儿子,听说有九斤,真的是大胖儿子。”孙业龙笑的合不拢嘴。妻子昨天晚上进的产房,但是他却在认真带领队员准备第二天的决赛,这也让队里所有的人觉得感动。“正是有这些教练的无私付出才有我们激励回旋队今天的成绩。”领队李欣说。而队员们则表示:这块金牌就是送给“龙哥”的大礼。

  “给孩子起个什么名字?”记者问孙业龙,“哎呀,我都没顾上想呢,还没想好。”孙业龙挠挠头,“一定起个有意义的。”一天先成为爸爸,然后又成为亚运冠军的教练,孙业龙确实得给儿子起个好名字纪念这个难忘的日子。”(陈思彤 广州11月16日电)(来源:华奥--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