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奥运冠军滕海滨轻松登顶 中国队包揽鞍马冠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21:14
亚运会体操男子鞍马决赛 滕海滨夺冠严明勇摘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 第16届亚运会体操单项决赛在广州亚城体育馆揭开战幕,在男子鞍马项目中,雅典奥运会冠军、中国名将滕海滨以15.375分如愿摘金,银牌也被另一位中国选手严明勇获得,成绩为14.726,中华台北选手黄哲奎以14.70分排在第三。

  第一位出场的日本选手出口晾才预赛排在第二,开场几个动作节奏不紧不慢,非常稳定,但是在一个并腿全旋上出现大错,停靠在器械上,难度6.3,得分14.50。

  中华台北选手黄哲奎的表现中规中矩,幅度比日本选手要好一些,个别动作交代不够清楚,他在下法前的一个全旋时出现分腿,难度6.3,得分14.70。

  严明勇有惊无险的完成全部动作,交叉幅度不够,前半段偏紧,后半段找到感觉之后节奏加快,下法前差点没有控制住,有惊无险的完成了。难度5.8,得分14.725。

  乌兹别克斯坦名将福金在完成几个动作之后就失去节奏,落下器械。若没有出现失误,他还是有可能冲击奖牌,毕竟动作幅度和总体难度都很好。最终难度5.9,得分13.325分。

  第二位乌兹别克斯坦选手纳尔梅托夫表现也很低迷,他在并腿全旋碰触了一下器械,要扣0.3分,其后在完成一个移位时也掉下器械,难度5.9,得分13.075。

  预赛排在首位的中国名将滕海滨在马头完成吴国年大爬时有一个明显分腿,但控制住了。很快就调整过来,剩下的动作完成顺利,难度6.4,得分15.375。

  韩国选手金志勋非常可惜,前面的全部动作都高质量完成,但在距下法只有一个动作时失去重心掉下器械,难度6.0,得分13.55。

  最后出场的韩国选手金锡勋面对众多选手失误的情况,心理出现波动,原本难度不错的他只要顺利完成动作就可能冲击奖牌,结果下法也出现失误,没有算入十个最难动作,最后难度分只有5.3,得分13.775。

  (搜狐体育 天空狼)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