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柔道 > 柔道动态

柔道判定夺冠很淡定 吴树根:裁判举谁赢差不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6日20:37

    新华社广州1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比赛总要有输赢,但通过裁判举旗判定冠军,一方的心理肯定不好受。在亚运会柔道赛场,获得女子48公斤级金牌的吴树根赛后对自己的胜利很“淡定”:“其实裁判举谁赢都差不多!”

    吴树根的直爽让人印象深刻,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前,她先是拨通了其所在的解放军队柔道教练吕苗苗的电话:“教练,我爱你,我爱你,我谢谢你!等一下还要尿检,别的一会说吧!”随后又拨通了她所在训练队队长的电话“队长,我爱你!一会跟你说我后来为啥打成那样,我后来打得不太好!”由于新闻发布会的时间稍有延迟,急着走人的她问起了赛场新闻官,“这个新闻发布会啥时候发啊?”

    在女子48公斤级决赛中,吴树根与日本选手福见友子的鏖战十分激烈,经历了加时赛后,最终裁判举旗判定吴树根胜出。

    “前5分钟我进攻很主动,后3分钟她进攻很主动,大家都差不多,实力我稍差一些,但临场心理比较稳定,相对好一些,其实裁判举谁赢都差不多!”面对有媒体质疑她的这场胜利更多地依赖裁判的“青睐”,吴树根如此回答。(完)2010/11/16 20:3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