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国乒无缘年终总决赛 施之皓:国际乒联应改规则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6日20:12

  11月2日,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透露,因为参加国际乒联巡回赛分站赛的站数不够,中国队将集体无缘将于12月16日至19日在韩国首尔进行的总决赛。

  按照国际乒联规定,参加巡回赛总决赛的单打选手必须参加至少6站比赛,或至少在3个大洲参加过比赛,双打选手必须参加至少4站比赛,且必须是同一配对。在满足以上条件后,根据选手的排名由高到低,选择男女各16名单打、8对双打选手参赛。

  2005 年国际乒联总决赛,中国队只有马龙一人达到参赛标准,当时国际乒联给中国选手发放了大批外卡。但是今年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却明确表示中国队将无缘此次比赛。

  今天,在中国女乒夺得亚运会女团冠军后,主教练施之皓对于国乒无缘总决赛一事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施之皓说:“国家队队员每年的比赛任务很多,包括要参加乒超联赛,这也是目前世界水平最高的联赛。对于无法参加总决赛一事,我们也没有办法,我希望国际乒联能改改他们的规则。”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