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自由操惊现并列冠军 张成龙和韩国选手分享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20: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 第十六届亚运会体操单项决赛在广州亚城体育馆揭开战幕,在第一项男子自由体操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成龙和韩国选手金洙眠同样得到15.40分,按照规则二人并列分享了这枚金牌,铜牌被印度新秀库马尔获得,他的成绩为14.925。另一位中国选手冯喆以14.90分排在第四。

  韩国选手柳源哲率先出场,开场完成了一串没有连接价值的C组空翻连接,总体难度不高,完成相对较稳,此外一个前空翻落地小跳,结束动作也不够稳定。难度5.8,得分14.275。

  日本选手出口晾才第二个出场,第一串阿拉伯屈体前空翻两周高度不足,直接摔到,即使其余动作都很顺利完成,但最后只得到13.425分。

  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马沙里波夫顺利的完成动作,可是有两个空翻落地不够完美,都跨了一大步。得分14.00。

  预赛排在第三的冯喆虽然水平相对前两位选手高出一截,连续完成了两个大空翻,可是落地都不够精准,第三串还差点出界,难度6.1,得分14.90。

  预赛排在第一的中国小将张成龙今天的发挥出正常水平,除开结束串落地有一小跳外,其余动作都几乎钉住,只是他的编排略显乏味,难度6.4,得分15.40。

  以预赛第二的成绩进入决赛的韩国选手金洙冕今天发挥出高水平,前三个技巧串完成尤其出色,不过他的结束串后直1080似乎没有转正,需要被扣分,此外还有一小步。裁判也很慎重,过了很久才给出分数。难度6.6,得分15.40。

  印度选手库马尔的发挥不错,第一串做了直体后空翻转体900接团身前空翻两周的技巧组合,获得0.2的连接价值,虽然转体动作略有绞腿,但出色的控制能力让他在落地环节做得 相当到位,难度5.9,得分14.925。

  日本选手水鸟寿司前半套完成很好,只是成套编排略显平淡,结束动作落地向后动一大步,这个失误让他与奖牌失之交臂。难度6.2,得分14.825。

  (搜狐体育 天空狼)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