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郭跃:新加坡没什么可怕 自己心态调整得非常好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6日20:06

  亚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今天展开争夺,中国队以3比0完胜新加坡队夺得冠军。

  赛后,郭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加坡队并不可怕,“感觉和新加坡队打,她们只是一个新加坡队,并没有什么可怕的地方,我们只输过她们一次。在世乒赛输给对手后,大家在平时训练中练了很多,也付出了很多,今天能够夺冠这种付出很值得。”

  在今天的决赛中,郭跃担当第三单打对阵李佳薇,结果轻松地以3比0完胜对手,为中国队夺冠立下功劳。“今天的比赛比以往的要从容,在场上大家很淡定,无论每个球输赢大家都很平常心的对待。”

  “今天第一局我也是碰到了很大的困难,一上来我先领先,但之后连丢4分。打到9比8的时候,李佳薇发球失误了,但裁判判定重赛,那时我的心态调整得非常好,最终拿下了比赛。”郭跃说道。

  在本届亚运会女团比赛中,郭跃首场亮相1比3不敌中华台北队选手郑怡静,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谈到这次女团征程,郭跃表示,“第一场输球也是一个好事,我觉得之后的比赛自己的心理状态调节的很好。虽然感觉球路上并没有完全体现出平时的训练水平,但是今天决赛在场上的发挥我自己非常的满意。”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