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复仇日郭焱笑着流泪 莫斯科丢冠施之皓两夜没睡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19:25
乒乓球女团决赛中国完胜新加坡 郭焱比赛中

视频:施之皓巧排兵女团夺冠 丁宁兵不血刃摘金
视频:刘国梁赛后称主场优势 乒乓球男团五连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乒乓球比赛展开女团决赛的较量。中国队第一单打李晓霞在首盘3-0挑落王越古,为中国队先下一城。第二盘老将郭焱不辱使命,3-0横扫新加坡一单冯天薇。随着郭跃3-0力克李佳薇拿下第三盘,中国队就此以3-0酣畅淋漓地复仇新加坡,同时成功卫冕女团金牌。

  赛后中央电视台随队记者李武军在微博上爆料,“郭焱3比0完胜冯天薇后,她的眼里满是泪水,但表情是笑的;莫斯科世乒赛失利后,郭焱也是满眼泪水,那表情是委屈的。”确实,从莫斯科到广州,泪水滋味各不同。点击进入李武军微博>>

  不光是郭焱,李晓霞表现也很顽强,今天打头阵的李晓霞在第二局1比5落后时能15比13扳回,就这样吹响了中国女乒的冲锋号角;李晓霞“霞”光闪耀决赛场。李晓霞称自己到了该爆发的时候了,作为李隼的弟子,要向师姐张怡宁学习。

  作为第三单打出场的小将郭跃在心理上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施之皓更是压力巨大,莫斯科失利后他曾两夜没有睡觉。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