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亚运会国际象棋 > 国象动态

亚运国象男子个人赛中亚棋手夺冠 卜祥志获铜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18: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第16届亚洲运动会国际象棋男子个人赛在广州棋院结束最后一轮的争夺,乌兹别克斯坦棋手鲁斯塔姆·卡西姆贾诺夫先手战和特级大师、哈萨克斯坦棋手达尔缅·萨德瓦卡索夫,夺得冠军。越南棋手黎光廉获得银牌,中国棋手卜祥志和上届一样获得铜牌。另一位中国棋手倪华获得第15名。

    参赛棋手等级分第一的越南棋手黎光廉后手胜印尼棋手苏桑托·默加兰托,哈萨克斯坦的穆尔塔斯·卡日加利耶夫先手胜印度的苏里亚·谢卡尔·加努利,中国棋手卜祥志后手战胜了参赛棋手等级分第二的印度棋手萨希基兰·克里希南。

    虽然内能比上届亚运会更上一步,但卜祥志的铜牌来之不易,今天先进行的第八轮比赛他输给了后来夺冠的卡西姆贾诺夫,排名一度跌至第六,而最后一轮又对阵等级分高居第二的印度名将萨希基兰,夺牌难度极大。纵观本次比赛,卜祥志先后输给了比自己等级分高后来分获冠亚军的萨希基兰和黎光廉,排在两人之后获得铜牌,算是正常发挥。

    亚运会男子个人赛个人赛前15名如下: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