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亚运自行车连环撞车事故 > 关注自行车撞车事故

场地自行车摔伤选手情况稳定 医生诊断已无大碍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6日16:49

    新华社广州1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雁霖)在16日中午场地自行车女子记分赛决赛上摔伤的几位中外选手经过医生诊断,目前尚无大碍,情况稳定。

    记者从中国队部分队员和教练处得知,中国选手汤科蓉仍旧在医院观察,受伤部位主要在肩部,有出现骨折现象,但目前没有大碍,具体伤势细节仍不太清楚。

    中国香港队领队洪松荫说,中国香港选手黄蕴瑶在广东省中医院的检查报告显示,黄蕴瑶出现右侧气胸,伴右肺轻度挫裂伤,右侧第6前肋局部骨皮质断裂;另一名选手刁小娟左臂脱臼,但两名选手伤势都并不严重。

    日本选手荻原麻由子在决赛中摔伤两次。她的教练吉井功治说,第一次摔倒后,她爬了起来继续骑行,但当第二次撞车时,她的腰部受到强烈撞击,所以无法继续比赛,虽然疼痛明显,但情况并不严重,休息几天后,她还将继续参加公路自行车的比赛。(完)2010/11/16 16: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