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韩国称早就预料夺冠 中国队不服:全运都比这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16日17: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6日 广州报道)今天上午,广州亚运会场地自行车赛继续争夺,在男子团体追逐赛中,韩国队以4分07秒875夺冠。赛后韩国队表示一个月前就知道能获胜,而中国队有些不服,“全运会山东省队都跑出了4分07秒的成绩。”

  韩国队的张仙軩赛后表示,“比赛没开始我们就预计会获得冠军,一个月前就知道,因为过去一年我们都很认真的集中精力准备这次比赛,没参加其他赛事。我们和教练一起集训,饮食上很注意,少吃油脂。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所以获得冠军我们不感觉奇怪。

  中国香港的张敬乐则表示,“祝贺韩国队和中国队,香港队今天也是突破了极限,在四公里的比赛中突破了纪录,也超出了教练之前的预料,这个成绩让我们感到兴奋。”

  赛后有记者询问韩国队很注意饮食,但香港队员却爱吃麦当劳。张敬乐回应说,“其实我们香港队员也非常注重饮食,去麦当劳只吃汉堡,不吃高热量的油炸食品,面包不会影响比赛发挥。”

  仅获得第三让中国队很不满意,王明伟有些不服,“我们备战的目标也是冠军,比赛中发生了点意外,但竞技体育就是这样,如果按事先预想的那样进行,比赛就没意义了。我们和韩国实力不相上下,去年全运会我们山东队都跑出了4分7秒的成绩,这次比赛缺少些运气。”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