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借“丁一哥”完美出演 中国斯诺克男团成功卫冕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1月16日17:28
小丁轻松自如
小丁轻松自如

  丁俊晖不愧台球一哥,昨晚独抢两分,率中国队3比1战胜印度,成功卫冕亚运会斯诺克男子团体冠军。而此前与泰国队半决赛中,队友梁文博连失两分,最终依靠“丁一哥”三度完美出演,以3:2胜出。难怪,现场的国外队员和裁判都成了他的粉丝,一位裁判甚至拿起相机,追着他狂拍。

  多哈辉煌后,丁俊晖在职业球坛陷入长达将近两年的低迷期,此时梁文博却突飞猛进,国内中巡赛击败丁俊晖,大有取代后者成为国内“一哥”的趋势。不过上赛季丁俊晖逐渐恢复往日神勇,而梁文博的表现则相对很不稳定。这次广州亚运会上,两人截然不同的表现,让“一哥”争论烟消云散。

  不过身为头号大功臣,丁俊晖却在赛后遭遇“雷人”瞬间,因为负责引导他退场的志愿者发话了,只允许媒体采访20秒。碍于这个苛刻的时间限制,丁俊晖只好长话短说,“很高兴拿到冠军,比赛并不轻松,不过该出手就出手,做好自己就行了。”

  由于采访记者太多,决赛后的混合采访区拥挤不堪,工作人员和记者还因此发生了争执。丁俊晖的号召力由此可见一斑。(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俞国伟 陈晓明)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0-11/16/content_4485768.htm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长江日报

17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