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中国队是无敌兄弟连 祝愿张琳回勇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17:07

    搜狐体育讯 11月15日,由丁俊晖、梁文博、田鹏飞组成的中国队获得第16届亚运会斯诺克男团的冠军,这也是三人第二次携手获得该项目的亚运会金牌。再次蝉联亚洲冠军,丁俊晖开心地在自己的搜狐博客上大赞队友梁文博和田鹏飞,并称三人的组合是无敌的兄弟连。

  上届亚运会冠军丁俊晖、梁文博、田鹏飞组合在本届亚运会男团比赛中一路过关战将杀入决赛,并在决赛中以3-1击败印度队,成功卫冕。值得一提的是,在全部4场比赛中,头号单打丁俊晖未失一场,而且状态呈上升之势,这对于志在卫冕单打冠军的丁俊晖而言是个不错的信号。

  相比于丁俊晖,梁文博的状态就有些糟糕了,在今天进行的半决赛中,梁文博连失两场,使对手得以将比赛拖入决胜局,若不是丁俊晖神勇,中国队就将无缘决赛。虽然暂时无法找到状态,但在团体赛中暴露的问题必将警醒梁文博,使他在即将开始的单打比赛避免同样的错误。

  团体赛的三人中,田鹏飞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经历了人生的最低谷,他与周萌萌的“情感纠纷”以及“打人事件”让这位中国的希望之星在随后的两年中始终无法走出低迷。不过正如他自己所说,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来,近两年逐渐恢复状态的田鹏飞在本届亚运会团体赛上与丁俊晖配合双打,两人默契地配合几乎到了无敌的境界。本届亚运会,或许可以成为田鹏飞重新崛起的最好契机。

  在团体比赛中,三人的发挥各有亮点之处,不过要想赢得比赛,整体的发挥才是关键,丁俊晖也非常清楚这一点。夺得这枚金牌后,还沉浸在兴奋中的丁俊晖通过自己在搜狐的博客与球迷一同分享了自己的快乐,并称自己与梁、田二人的组合是无敌的兄弟连:“我们三个人昨天的表现真的太牛了,我说我们三个是兄弟连,非常无敌,哈哈。之后还有单打,我也会加油的,希望能取得好成绩。”

  丁俊晖与张琳是好友,这两天,丁俊晖在比赛之余也关注着好友在泳池中的表现。昨晚,首战不利的张琳也与对手一起在接力比赛中击败日本队夺得冠军,小晖也在博客中向好友送上了祝福,“这两天其实也一直关注张琳的比赛,昨天他也夺冠了,看来我俩挺有默契的。在这里要祝福一下他,希望他之后的两项比赛也能比好,大家也和我一起替他加油吧!”

(责任编辑:黎晗 )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