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16日自行车综述:男团追逐赛摘铜 女记分赛夺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16: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场地自行车将产生两枚金牌,韩国队得到男子团体追逐赛金牌,中国队获得铜牌。女子记分赛刘馨以34分夺得金牌,中国队在场地自行车赛场又收获一金一铜。

  男子团体追逐赛摘铜

  15日进行了资格赛和第一轮,中国队在第一轮获得第三名,无缘今天的金牌之争。让人的遗憾的是,中国队与获得第二名中国香港队之间的差距不到1秒。今天,由姜晓、李维、王明伟和王杰组成的中国队,与伊朗队争夺铜牌。最终,中国队以4分11秒349、领先伊朗队6秒多摘得这枚铜牌。四年前,中国队在多哈亚运会上也夺得铜牌。

  金牌之争在韩国队和中国香港队之间展开。由个人追逐赛张仙軩领衔的韩国队骑出4分07秒875获得金牌,成绩比第一轮时创造的亚洲纪录慢了1.277秒。中国香港队以4分10秒859获得银牌,中国香港队中的张敬乐也是个人追逐赛银牌得主。

  女子记分赛刘馨摘金

  这个项目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中国选手李燕夺得金牌。四年后在家门口出战,刘馨显示出强劲实力,以34分夺得金牌。遗憾的是,队友汤科蓉因为摔倒而无缘奖牌。

  在亚洲,中国在这个项目具有超强的实力,中国队派出刘馨和汤科蓉两名选手出战,其中汤科蓉是去年全运会冠军得主,刘馨曾在亚洲杯泰国曼谷站的场地比赛夺得银牌。比赛中,汤科蓉因为其他选手摔倒受影响也摔倒,遗憾地退出比赛。以中国选手实力而言,两人具备包揽金牌的实力。然而,因为汤科蓉的摔倒,中国队也丢掉一枚奖牌。孤军奋战的刘馨不负众望,以34分、超出中国香港选手黄蕴瑶7分的成绩夺得冠军。(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陈书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