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亚运自行车连环撞车事故 > 关注自行车撞车事故

刘馨回应指责:没人故意撞车 比赛发生意外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15:41
刘馨夺得场地自行车女子记分赛冠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6日 广州报道)今天上午,广州亚运会场地自行车赛继续争夺,在女子记分赛中中国选手刘馨以34分获得冠军,中国香港的黄蕴瑶获得银牌,泰国的农达信获得第三。刘馨在谈到撞车事件时说,“那不是有人故意的,意外在自行车项目中经常发生。”

  在发生撞车事故时,刘馨就在几名出事车手的身前,躲过了撞车。刘馨赛后表示,“那不是有人故意的,意外在自行车项目中经常发生,稍微控制不住两个车轮就会碰到。如果汤科蓉没摔倒的话,我们会配合得很默契,当时我很紧张,我希望她能快点赶上来。”

  今天比赛后,组委会取消了发布会,记者们只能在混合采访区采访获奖队员。刘馨在谈到比赛时说,“教练给了我很大鼓励,我很激动,因为这是女子积分赛的最后一枚金牌,下届这个项目就被取消了。”

  女子记分赛项目无疑是中国和中国香港的对决,中国选手稍弱一些,香港选手实力更强。刘馨赛后说,“我非常满意今天的表现,我付出了100%的努力,我给自己的表现打一百分。之前队里定的任务是拿奖牌,我也只是想拿一枚奖牌,没想到冲金的任务完成了,”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