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亚运自行车连环撞车事故 > 关注自行车撞车事故

中国选手汤科蓉伤无大碍 主管教练患急性腰扭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16日15: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6日 广州报道)今天上午,广州亚运会场地自行车赛继续争夺,在女子积分赛中发生了连环撞车事故,共有7位选手被卷入事故。中国选手汤科蓉在医院诊断后并无大碍,只是肩膀处关节的间隙增大,韧带有轻微撕裂。

  撞车发生后,汤科蓉是看起来受伤最重的一个,医务人员将现场最好的带滑轮和升降的担架抬出来,并对她的右臂和头部进行了固定,随即送往广州中医院大学城医院进行急救,记者随后赶到医院。

  医院方面先是给汤科蓉拍片子,观察她的伤情,并让她躺在了观察室的床上,她的神情还不错,没有什么大问题。1个小时后,主治医师在看过片子后诊断为右上臂关节处并未发生骨折、骨裂和脱臼,只是韧带有些撕裂,关节处的间隙增大,并无大碍。

  汤科蓉的主管教练在她受伤后,马上上前看望,由于心里太着急,在抬汤科蓉下场的过程中不慎扭伤,疼得他满头大汗,随后被志愿者担架抬出赛场。在同一家医院被诊断为急性腰扭伤,还需几天的恢复时间。

  在这次连环撞车事故中,7人受伤,有4人被送到广州中医院大学城医院治疗。亚组委卫生部也对事件非常关注,致电医院相关负责人。广州中医院大学城医院是亚运会的指定医院,有亚运专用的观察室和病房。中国自行车队的队医也对这次治疗很满意,“急救很迅速,医院很专业,诊断得准确!”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